再努力一把。
画画欢迎给建议
欢迎就以下内容来同我们交流:
Tulpa图帕
韦特/透特塔罗;如尼石占卜
灵摆疗愈
绘画练习(水彩、丙烯、像素、板绘等)
木质雕刻(书签为主)
~最近偷偷跑到inner去玩啦!等我做出作品再回来~
————
我入驻了爱发电:
@713244_DOUDENG

deer_在目

© deer_在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在Tulpa群内展开了互送(寄)礼物的事情!

啦啦。也就是半个月以内的事情吧。现在已经确认拉到的有3人,因故婉拒的有2人。其中已经寄出回礼和收到礼物的1人,正在筹备等待材料的1人(对方也是),在正在商讨内容的1人。

还和其中一个朋友约定了寒假互相展开塔罗占卜以交流切磋(不是),让对方借鉴一下我是怎么解牌怎么写的。

关于图帕的事情,最近我们主要活跃在群内,也有在Tulpa吧(百度贴吧)比较活跃地去更新自己的贴子,当然也有去看别人的帖子。在贴吧,我们的帖子内容已经有400多楼,5000访问量,内容由开始对一些问题的见解分析逐渐转变为向日常对hua话shui(甜苦甜甜甜)为主的轻松向。朋友说那样的日常也挺喜欢的。

在互寄礼物的时候,每次都有写信,还有盖火漆。

第一次写信,本来是想写民国风格,结果,结果变成了文言文(捂脸)。为什么啦……

第二次写,正常多了,感觉没有那么羞耻了,有点当年高中课堂写散文的感觉,但是仍然只有2页。我会打草稿,然后手抄下来。毕竟还是希望大家收到我的信是一件快乐的事情。

以后不会写那样的文言文了呜噫咿。

会把这几次信的内容分享出来,当然是只有我写的这一部分——在确认对方收到之后我再公布。

那么,祝大家身体健康。这一年就要过去了,不要再留下遗憾啦!

为人/豆灯/无明日/deer_在目/玛塔哈里的甜酒/明日蝶爱/散纹盛蛱蝶,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于重庆

(来自有很多个名字的我)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