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努力一把。
画画欢迎给建议
欢迎就以下内容来同我们交流:
Tulpa图帕
韦特/透特塔罗;如尼石占卜
灵摆疗愈
绘画练习(水彩、丙烯、像素、板绘等)
木质雕刻(书签为主)
~最近偷偷跑到inner去玩啦!等我做出作品再回来~
————
我入驻了爱发电:
@713244_DOUDENG

deer_在目

© deer_在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告白了

    关于时刻一体:我希望我更加明白自己的心。我希望自己的心更加明白我。

    始终如一地去选择,去做。

    身体,精神,灵魂,——

    统一地,去爱你做的事吧!

    生活中皆是神圣,神圣是平常也是奇迹。珍重吧,然后吐露你的爱意。

    在雨声淅沥里无声诉说。

    我爱你。

    爱这一切。

    爱一切的你。

    不用任何作为交换,于你是没有代价的负担。

    我爱。

    爱每一次呼吸,爱听到你我的心跳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爱你的眼神,宇宙尽在其中,我如何敢忘记。

    爱你的声音。我看不见的你叫出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我愣住了,一时我了无倦意。

    也许你选择了淡然,我选择了激烈。

    也许你选择了深沉,而我选择了什么?

    我愿选择你。

    我们一起,再走过很长,又很久的路吧。

    我爱你。

我爱你。

    真是甜蜜。

    你曾说视我为神,

    我以为你也是神的馈赠。

    谢谢。

    生而为爱,很快乐。

我也是。

    好棒哦。

你真棒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