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努力一把。
画画欢迎给建议
欢迎就以下内容来同我们交流:
Tulpa图帕
韦特/透特塔罗;如尼石占卜
灵摆疗愈
绘画练习(水彩、丙烯、像素、板绘等)
木质雕刻(书签为主)
~最近偷偷跑到inner去玩啦!等我做出作品再回来~
————
我入驻了爱发电:
@713244_DOUDENG

deer_在目

© deer_在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九千足下【给九千的信:2019.12.20】

九千足下:
初授书,谢公遗我。
今书以此,凡有疏漏,望诸君指教。感激不尽。

 

寄我以礼,行其道也。然心意已至,不为所迟。
前以劳备课,未暇答备,故迟至今。得书知吾,吾非不信。
因囊中犹贮一辣兔肩一囊食。故于此书之气。与君共味书香,请勿见怪。
吾尝思之启函,画作水彩。然以吾技力,得一作须几小时画。故且念且止。
小生本欲与母书。因吾学之所驻远矣,长假非时不遣。然书之未发,不急。
你我便扯了闲,一纸相道。君见所写,当为故事,闻之则已,不足为外人道也。

 
真久无寄。上书者或以遗亲友。小生曾有可书者,然于此时二人不见相闻。
实余尚欲与之俱游。但觉自卒业后,小生往他所学,则不复通。
我窥其屏,彼我既无圈合,能所言也益少。吾所迫,遂不得与此友言。
放长假时归,诣彼园。然友往往亦归其故里。
小生今明了,事变如此,我慢人故。
是我二人,皆不相与而长也。
我笑我,吾知心有此悦。盖非一往,益深则已。
请公重于亲友,念之左右。

 

且不知公大学上否。不知所欲为何人也?
若余有所疑,便可来问。
欲与吾书,来索我居,是其所非吾久居矣。
前有一话,甚有意味,存之,书签示汝。
值冬月令,愿君慎疾。

 

为人,冬月甘五,于重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